close

久違的台中~~我來囉!

 

之前就說了好久要到台中玩

從聖誕節前的期待,到意外接獲開始上班的消息而破滅。

這次好不容易ㄡ霸排特假,我也請了一天"病假"

我們終於要成行囉.....耶!開心 (灑花....)

 

說到這次睡覺要住的地方,我從一個月前就做功課

電腦裡我的最愛清單可以說是越加越多

如同我的標題,說是省錢台中遊,住宿的地方當然是俗擱大碗啦

現在公佈這次入住的地點 將將將將...

就是TOMER台中逢甲日租套房

房間很有FU吧~~

一進門抬頭就會看到一幅裸女圖

OH~不,是三點不露的美女

這幅畫的色調和房間很搭

看起來很華麗,有一種蛻變後的成熟撫媚和美感~~

(ˋˊ)有想歪的去罰站喔!!

(ㄡ霸:我想歪了!我先去廁所罰站去了….)

在城市裡偷得浮生半日閒是一大享受

這裡,連燈都很別出心裁

黃色的燈光把房間的顏色變的暖暖的

我很喜歡,比起一般日光燈的死白顏色我覺得好很多^____^

角落還有一台小冰箱、大廈扇

上方的位置有熱水壺和一對杯子

在樓梯間有公共的飲水機,算是蠻方便的!!

還有裝飾的檯燈~

居家佈置不可或缺的小檯燈一打開

房間變得更鮮明生動,我好愛這米黃色系給我的溫馨感受!

溫馨的擺設讓我有種回家的感覺~~

在另一頭角落擺了一個白色鄉村風的桌子

上方還掛了藤籃裝了造景用的植物

很簡單、卻能夠呈現出可愛、夢幻的感覺

旁邊牆壁上還有一片鏡子,根本就是女生夢想中的公主房吧

我愛死了!!!!

 

差點忘了補充,我們睡的這間房間是【歌德蘿莉】

TOMER台中逢甲日租套房每一間房間的佈置都有所不同

【歌德蘿莉】應該算是比較古典又帶點甜美的風格

除了一張大床和桌子、家電之外

床的旁邊還有這個深色的皮沙發

看起來沉穩大方,和房間搭配起來有一種復古風截然不同的現代感

而且躺上去非常舒服,一不小心就會睡太久….zzzZZZ

說到睡,先不論房間的內裝,是否一夜好眠是外宿最大的考驗

TOMER台中逢甲日租套房主人還很貼心的準備了電蚊香

可以說是設想週到,不過我在這邊有一個小小的建議

電蚊香盡量人不在的時候用會比較好

畢竟都是會吸到身體裡面

像我們就是在check in 後放完行李後,就把電蚊香插到插座上開始用

直到我們逛完逢甲夜市就拔起來,一樣一夜好眠!!

咳~要來說一下結論了

我覺得實際住過TOMER台中逢甲日租套房的感受覺得很不錯!

雖然設備沒有比那些五星級MOTEL來得好

可以體會到這裡要給客人的不是豪華的享受,而是屬於家的感動

價格更是便宜 (千元有剩=899/晚)

以非假日來說,這樣的住宿價格可說是「撿便宜、俗又大碗」

生活中本來就有忙碌有悠閒,有夢想有幻想

TOMER台中逢甲日租套房有各式的特色主題套房

我覺得蠻值得推薦給大家參考的喔!

有機會去台中逢甲體驗看看吧!

 

■逢甲夜市的住宿好所在■

TOMER台中逢甲日租套房

網站連結:http://tomer.okgo.tw http://tomer.pixnet.net/blog

設備:網路(有)、停車場(有)、獨立衛浴空間(有)

arrow
arrow

    莎蓓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