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悠閒的台中兩日遊

今天和ㄡ霸到台中快捷假日飯店吃飯

是當地的朋友熱情推薦的~~

一樓是Great Room 聚坊餐廳

這家餐廳每人點一份主餐,沙拉吧、飲料吧任意吃到飽

不過在不同用餐時段會換不同的主餐菜單喔~

 

坐下來點完主餐後,就到沙拉吧覓食

裝了幾盤沙拉、湯、切片麵包

麵包有三種抹醬,我抹了蒜味奶油、鮪魚蛋黃醬

我覺得他們麵包的口味都很好吃

沙拉吧裡頭的生菜、水果也都很新鮮

雖然沙拉吧東西不多,但是維持的很乾淨

而且都有服務人員隨時補東西

所以也不怕東西沒了要請服務人員補齊

 

吃了幾回沙拉吧,主餐送來了

其實我超想告訴大家這兩道的菜名

但只能說我跟ㄡ霸吃得太高興了

我們都忘了記下菜名

不過為啥吃得很高興??

是因為我覺得肉很嫩很好吃

嘴巴就停不下來啦

 

享用完主餐後,當然還要去沙拉吧報到一下

拿些水果跟甜湯嘗嘗

嗯嗯~來做總結好了

我覺得在各個地方吃到飽的餐廳很常見

但是像Great Room聚坊這種餐廳真的少見

不但用餐氣氛悠閒,價格還非常平易近人

我下次會想再去消費,換其他餐點嘗嘗~

 

■台中美食好所在■

Great Room聚坊

電話:04-3505-9898

地址: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

官網:http://www.taichung.hiexpress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莎蓓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